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绿色守护地球,晶澳DeepBlue 3.0组件在联合国大楼正式营业

日期:2021-04-23    来源:晶澳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23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光伏组件 双面双玻组件 分布式光伏

4月22日,暨第52个国际地球日,北京联合国大楼光伏发电运营揭幕仪式在联合国大院顺利举行,该项目由晶澳供货全面DeepBlue 3.0双面双玻组件,是北京使馆区首个分布式并网光伏项目。

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先生,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白雅婷女士,世界粮食计划署副执行干事 Maha Ahmed 女士,联合国环境署驻华代表涂瑞和晶澳科技代表出席了本次揭幕仪式。

联合国大楼屋顶光伏系统总规模85.6kW,预计25年内累计发电量有望达到2,968,158千瓦时,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77吨,为联合国大楼提供约80%的所需电力。项目积极响应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Achim Steiner启动的“绿化登月”倡议,具备显著的环境效益,体现了为支持气候行动所做出的努力。

晶澳科技技术经理张文辉对光伏组件的发电原理和DeepBlue3.0产品技术做了说明。凭借其高转换效率、优异的发电能力和出色的可靠性表现,晶澳光伏组件备受全球客户青睐,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地的大型地面电站及分布式项目中,为全球绿色能源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