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南非最大食品零售商宣布将自建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厂 为降低碳排放做贡献

日期:2021-04-22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周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22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南非太阳能 太阳能电池

据南非媒体当地时间4月21日报道,全球气候峰会召开之际,南非最大食品零售商Shoprite宣布将自建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厂,为降低碳排放做贡献。

△外媒报道截图

Shoprite集团表示其21个配送中心和商店顶部已经拥有总计约八个足球场大小的太阳能电池板,这些电池板产生的能源虽然能为1100户家庭供电,但对于该集团耗能来说仅占不到1%。该集团计划在未来五年内使用可再生能源来满足其25%的运营需求。

除此以外,该集团还将在冷藏车车顶安装太阳能板,这样冷藏车不行驶时可以关闭发动机,在保持冷藏效果的同时还能降低噪音和尾气排放。公司已花费9830万兰特(约4458万人民币)将所有荧光灯置换成LED灯,四年节约8380万千瓦时的电能。

Shoprite表示大家同在一个星球,建设合作共赢的气候治理体系具有全球意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