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双良节能:收到新特能源2万吨、内蒙古新特硅材10万吨多晶硅还原炉项目成交通知书

日期:2021-04-15    来源:双良节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15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良节能 新特能源 多晶硅还原炉设备

4月16日,双良节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双良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于4月13日收到新疆特变电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送达的《成交通知书》。该项目预计成交总金额为人民币3.32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比重为16.02%。

该项目名称:新特能源2万吨、内蒙古新特硅材料公司10万吨多晶硅还原炉项目。

采购范围:新特能源2万吨、内蒙古新特硅材料公司10万吨多晶硅还原炉项目中的共110台多对棒多晶硅还原炉设备

项目介绍:新特能源2万吨多晶硅项目是新特能源现有产能的扩建补充;内蒙古新特硅材料公司10万吨多晶硅项目是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其全资子公司内蒙古新特硅材料有限公司为主体,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新型工业园区山格架化工园区投资建设10万吨多晶硅项目。该项目总投资为87.99亿元(含增值税,含全部流动资金),建设内容为年产10万吨多晶硅生产装置、配套建设的氯碱装置、公用工程设施、辅助生产设施等。

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