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来股份访问南通苏民谋合作,并深度交流TOPCon与异质结技术

日期:2021-04-09    来源:苏民新能源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09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来股份 南通苏民 TOPCon 异质结

4月7日,中来股份&南通苏民技术交流会准时召开,中来股份总裁林建伟、副总裁裘莹、总裁秘书陈一星、技术负责人陈嘉;中平资本董事总经理黄正红、董事长助理杜嘉莹、投资经理张源;徐州鑫宇总经理吕其丹;南通苏民副董事长徐操、总经理刘建平、副总经理周仁婕、CTO张忠卫、销售总监陈晓忠等参加会议。

会上,南通苏民副董事长徐操首先介绍了南通苏民的发展历程及运营状况,随后中来股份总裁林建伟介绍了中来股份的发展状况,他详细介绍中来光电的TOPCon技术优势、发展瓶颈及未来走向,并提出了合作意向。

随后,双方分别探讨交流对行业热点TOPCon和HJT的看法,苏民CTO张忠卫就中来股份总裁林建伟提出的ITO靶材、低温烧结技术、TOPCon的优势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提出苏民对于TOPCon产线的看法。

会后,中来股份总裁林建伟一行参观苏民车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