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Voltalia公司赢得阿尔巴尼亚100MW太阳能项目合同

日期:2021-04-01    来源:Renepoly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01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招标 光伏招标

法国Voltalia公司本周一(3月29日)宣布,其在阿尔巴尼亚获得了一个新的100MW太阳能项目。这是该公司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在阿尔巴尼亚赢得的第二个项目。

这个命名为Spitalla的100MW太阳能项目,是Voltalia公司在阿尔巴尼亚基础设施和能源部于2020年11月发起的招标中竞标获得。Voltalia获得了一份121公顷的30年特许权合同。该项目地址位于Adriatic海海岸Durrës地区,距离阿尔巴尼亚首都Tirana约30公里。

该项目中70%的电力将通过与阿尔巴尼亚国有运营商FTL签订的15年电力销售合同出售。剩下的30%将通过与一家私营运营商谈判达成的另一份长期电力销售合同出售。

Spitalla电厂将于2023年投入使用。Voltalia将负责该项目的开发、建设和维护。

这是阿尔巴尼亚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发起的第二次光伏招标。2020年5月,Voltalia公司赢得了一份30年的特许合同 - 开发、建设和运营Karavasta的140MW太阳能项目。这两个项目距离较近,相距几十公里,将在施工期间和整个运营期间受益于显著的协同效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