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艾伏全新三相机,济南展会大放异彩

日期:2021-03-31    来源:Afore艾伏太阳能光伏逆变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31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艾伏 光伏逆变器 户用光伏

3月25日-28日,2021第十六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综合能源展览会在山东济南召开。艾伏(展位号:2DT76)携全新三相10-25kW逆变器隆重登场,吸引了展会现场高度的关注。

展会现场 热闹非凡

艾伏全新三相逆变器10-25kW:

高颜值,高防护

最大支持1100V系统电压

最大1.5倍光伏超配

低启动电压、宽MPPT跟踪范围

适用双面大功率组件

集成拉弧保护(选配)

集成浪涌保护 内置SPDⅡI型(Ⅱ型可选)

薄膜电容设计

智能IV曲线扫描

远程升级功能

紧凑机壳设计

组串级数据监控等等的优势与特点,相信会为山东乃至全国光伏市场注入全新的力量。

展会同期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户用光伏大会,艾伏从百余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2020年度中国优质户用光伏逆变器品牌”的大奖。这是行业和客户对艾伏的肯定,艾伏也必定会有超高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来回馈大家。

在过去的一年里,艾伏经历了十周年庆典;扩大产能,厂房搬迁;诸多的行业内外的奖项;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等政府方面的肯定等等。未来我们将继续牢记使命,为“碳中和”目标贡献我们所有的力量。

新能源未来已至,艾伏未来可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