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互利共赢、优势互补,南京圣晖莱与江山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3-31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31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圣晖莱 江山控股 分布式光伏

3月26日,圣晖莱与江山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互利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依托各自优质资源,共同在全国范围内拓展包括但不限于分布式光伏发电、BIPV、光伏+储能、5G设备供电等柔性铜铟镓硒太阳能产品和技术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应用场景及商业机会,高效助力能源领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江山控股有限公司是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大型投资集团(股票代码:00295.HK),公司主营业务为清洁能源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和运维管理。目前已投资和运维近2GW并网光伏电站,项目分布于陕西、新疆、安徽、甘肃、浙江、河北、内蒙古、湖北、山东、江苏、青海等十余个省区,位居全国前列。

圣晖莱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柔性铜铟镓硒(CIGS)太阳能产品和技术的研发的企业。经过多年持续的技术投入和积淀,成功掌握铜铟镓硒太阳能发电薄膜量产技术和核心装备制造技术,目前已设立多条铜铟镓硒能源芯片智能制造生产线。

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能源领域的优势,依托圣晖莱关键材料配方技术、半导体全套工艺制程技术、核心装备制造及整厂设备制造技术,借助江山控股清洁能源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和运维管理等背景资源,快速、持久展开多方位的全面合作,共同探索柔性太阳能发电材料和技术的应用领域,推动新能源发展迈上新台阶,促进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