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储互融,智联未来!济南光伏展单日签约超3000台

日期:2021-03-27    来源:首航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27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航新能源 光伏逆变器 光伏储能

3月26—28日,第十六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综合能源展览会(SUCE)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首航新能源作为全球光储产品领跑者,此次展会以“光储互融,智联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户用逆变器、工商业逆变器、1500V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电池以及光储互融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其中光储互融智慧能源解决方案集中展示了未来新能源的发展方向,为行业的发展树立了全新标杆。

同期评选活动获得“2020年度中国优质户用光伏逆变器品牌”和“十大光伏逆变器品牌”,再次诠释出首航新能源的品牌地位以及良好的业绩口碑。

图:展会现场

本次展会六大看点,带了解首航

一、光储互融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已经进入国家战略,而从技术层面储能是支撑“3060”大目标的关键技术,它不止是实现并保障高比例新能源在电力系统的应用,对整个电力系统能量平衡和功率平衡以及建设电力冗余,进而提高系统效率、降低用能成本具有“革命性”的贡献。

随着首航新能源首航新能源光储产品在海内外广泛应用,目前光储产品涵盖:光伏逆变器、储能逆变器、高低压电池打破了光伏与储能市场现有发展模式,为新一轮“光储”科学结合带来新的发展契机。首航新能源通过核心技术把光储智慧互融,变为开拓市场的攻坚利器,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信得过的产品,推动全球光储市场的多元化、健康发展。

此次依托首航光伏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电池、智慧监控所构建的光储互融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一经展出,获得极大的市场反响,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二、大型户用逆变器

据悉,2021年户用光伏补贴额度在0.02-0.03元之间,补贴资金盘在2-3亿元。按照以上数据预测,2021年户用市场将会超过10GW,有望达到12GW。加上北京、上海、西安等多地出台地方补贴政策,将为户用光伏注入新的成长动能。户用市场作为首航新能源核心市场之一,为了及时应用市场的变化,首航新能源加大了产品迭代升级速度,已经形成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户用逆变器产品涵盖:单相单路SOFAR1100-3300TL-G3,单相双路SOFAR3-6KTLM-G3,三相SOFAR 3-12KTLC-G3和15-24KLTC-G3,其中SOFAR15-24KLTC-G3 作为一款更适合大型户用市场的逆变器,以高功率、高质量、高收益、更便捷备受市场青睐。

三、1500V专为大型电站量身打造

四、行业多项殊荣

“2020年度中国优质户用光伏逆变器品牌”和光伏“十大影响力逆变器品牌”

五、展会促销,单日签约超过3000台(部分合作伙伴签约留念)

六、凝心聚力,携同共赢——首航之夜(300人答谢晚宴)

展会及现场促销活动还在进行

欢迎大家莅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