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嘉寓光能与赞比亚IDC公司5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顺利签约

日期:2021-03-29    来源:嘉寓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29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嘉寓光能 赞比亚光伏 光伏电站

3月23日嘉寓光能与赞比亚IDC公司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正式签署赞比亚500MW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这是公司在赞比亚首个光伏项目,嘉寓光能总经理陈志荣与赞比亚IDC项目经理Mr. Changala Nswana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嘉寓光能总经理与IDC代表在协议上签字

在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嘉寓光能与赞比亚IDC采用视频签署合作协议的特殊的方式进行签约,将双方的合作推进至一个崭新的阶段。

共同举杯庆祝圆满签约

此次合作对于IDC和嘉寓光能,对于双方国家都有着远大的战略意义。合作协议签署后,我们也将分阶段分步骤地落实项目的各个细节,为赞比亚人民提供清洁可靠的电力供应,在建设和运营期间可创造上千个就业岗位,优化赞比亚国家能源结构,提高供电稳定性。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赞比亚国内电力短缺的局面,带动赞比亚工业、矿业等周边产业发展。

通过次合作,嘉寓光能与IDC能更好地了解彼此,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未来实现合作共赢,为推动全球清洁能源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