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21 SUCE济南展完美落幕 三晶电气精彩回顾

日期:2021-03-29    来源:三晶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29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晶电气 分布式光伏 光伏逆变器

3月28日,第十六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圆满落幕。三晶电气借此盛会,隆重展出了其最新产品R6智能户用光伏逆变器,满足市场对高性价比、高发电量的产品需求;展会期间,三晶电气作为行业口碑企业,分别获得了“2020年中国分布式光伏十大影响力品牌”奖、“优质户用光伏逆变器品牌”奖、“2020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行业品牌企业”奖,品牌实力可见一斑。让我们回顾2021 SUCE济南展三晶电气精彩内容。

展会精彩瞬间

新品R6智能户用光伏逆变器闪亮全场

在国内光伏补贴下调甚至将来0补贴的大趋势下,国内市场对高性价比、高发电量机型的需求日趋上升。新品R6智能户用光伏逆变器应运而生,闪亮登场。同期展出的产品还有热销海内外的R5系列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C5系列中小工商专用逆变器,H1混合储能逆变器等多种产品,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展会期间,前来咨询的参观者络绎不绝,R6系列尤受青睐。

作为户用光伏并网逆变器,安全稳定是R6系列的首要特点。R6系列集聚AFCI防拉弧保护功能和内置交直流防雷保护功能,精准检测、省心放心,全方位保障家庭用电安全;它还采用智能风冷设计,达到IP65防护等级,极大延长机器使用寿命,性价比极高。另外,R6系列具有极致的高效性能,最大效率可达98.8%;创新全局的MPPT算法、150%直流超配、110% 可持续交流过载以及13.5A组串电流等性能能进一步提升系统发电量。

另外,R6智能户用光伏逆变器可选配24小时负载监控,让用户全方位掌握自家能源使用情况,实现智能能源管理,提高投资收益。R6更采用4G通讯,再无2G退网风险,用户使用更省心。

安全稳定、智能高效、省心运维,三晶电气提供一站式家庭智慧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行业口碑,多项大奖花落三晶

在展会进行的同时,多场行业大会同期举行。三晶电气凭借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在行业大会中分别获得了“2020年中国分布式光伏十大影响力品牌奖”、“优质户用光伏逆变器品牌”奖、“2020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行业品牌企业”,品牌实力可见一斑。

三晶电气斩获三大奖项

载誉前行,精益求精

三晶电气品牌的打造,是深耕光伏市场的厚积薄发,是长久以来立足市场需求的精益求精。对于三晶未来的发展,三晶电气销售总监张和勇在采访中提到:“在‘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指引下,中国光伏行业将迎来更快速、更全面的发展。即使在国内光伏市场处于低利润无利润的情况下,三晶电气始终坚持产品创新,立足未来。我们坚信光伏事业是一个长期发展的事业,三晶电气做好产品的同时,也注重当下及未来的运维发展。目前我们的核心客户运维售后服务系统已非常完备,可以实现提前预警,精准定位,精准运维,高效处理,大大降低运维成本,提高电站收益。”

6月上海SNEC展

精彩再续

三晶与您不见不散~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