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Scatec制定了117亿美元的计划以支持15 GW容量目标

日期:2021-03-25    来源:renewablesnow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25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商 光伏发电 太阳能项目

位于奥斯陆的太阳能发电商Scatec ASA今天公布了到2025年的新商业计划,将其产能目标提升至15GW,并指定了约1000亿挪威克朗(117亿美元/98亿欧元)的预算。这家挪威太阳能公司证实了其此前的目标,即到2021年底,其光伏发电能力将达到4.5吉瓦。目前,它有3.3千兆瓦。据其估计,新增12GW的产能将需要约1000亿挪威克朗的投资,其中Scatec将为150亿至200亿挪威克朗的股权融资。这些股权投资的主要部分将来自运营发电厂的现金流和开发建设新设施的利润。

首席执行官雷蒙德?卡尔森(Raymond Carlsen)表示:“根据我们不断扩大的战略,我们正在开发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并将太阳能、风能、水电和储能结合起来,以造福于我们不断增长的国有公用事业客户群和大型能源消费者。”

目前,Scatec在35个国家开展业务,项目积压和管道总容量为11.9GW,较2019年的4.2GW有所增加。

在收益方面,Scatec表示,预计其电力生产部门第一季度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为6.6亿至6.8亿挪威克朗。全年按比例发电量预计为3500 GWh-3700 GWh,比2020年增长20%。

Scatec还表示,从今年起,它将支付至少相当于其运营电厂收到的现金分配25%的股息。(挪威克朗1.0=0.117美元/0.098欧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