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赛拉弗大尺寸组件通过TÜV莱茵认证,双方缔结合作关系

日期:2021-03-23    来源:赛拉弗光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23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拉弗大尺寸组件 光伏组件 太阳能光伏

3月22日,TÜV莱茵向赛拉弗S4和S3系列组件正式颁发IEC 61215及IEC 61730产品认证证书,赛拉弗总裁李纲与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服务副总裁邹驰骋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 颁证仪式

此次通过TÜV莱茵认证的组件为赛拉弗S3和S4全系列产品组件。赛拉弗S3系列组件将166mm大尺寸硅片与多主栅技术、半片技术相结合,有效强化电池性能,降低电池内部电损和失配,能够显著降低LCOE,并节约BoS成本。而赛拉弗新一代超高效光伏组件S4系列半片组件专为大型、超大型光伏电站设计,基于182mm大尺寸硅片,结合PERC、多主栅、半片等技术,同时采用高密度封装以提高组件能量密度,带来可靠性升级。

证书的取得表明这几款型号的组件在设计、结构、材料、零部件及生产工艺等方面均符合IEC 61215 及IEC 61730标准,为可靠性与安全性方面的考量提供了专业依据。

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双方未来将在产品服务、实验室建设、大组件发电转换效率、全方位技术标准交流等领域探索更多的合作可能性。

赛拉弗总裁李纲高度评价了此次合作并表示:“2021年是赛拉弗成立10周年的里程碑,自成立之日起,赛拉弗发展迅速。赛拉弗专注研发创新和智能生产,致力于推动度电成本降低,加快推进平价上网步伐。希望携手TÜV莱茵后,我们能够在推动清洁能源稳步前行的路上走得更快、更好。”

TÜV莱茵邹驰骋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赛拉弗建立合作,我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我们相信质量是企业成功的基础,此次IEC证书的颁发正是赛拉弗产品优秀品质的证明。TÜV莱茵将借助在光伏检验检测领域的领先实力和覆盖全球的市场准入服务,全力支持赛拉弗的进一步发展。”

自2011年成立以来,作为专业的太阳能产品制造商,赛拉弗专注于太阳能光伏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赛拉弗被彭博新能源财经列为一级太阳能组件制造商,同时也是PV Evolution Labs认定的“顶级组件商”。如今赛拉弗拥有5.5GW的全球产能,并通过分公司、办事处和高效的全球联动机制,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服务。截至2020年底,11GW的赛拉弗光伏产品已经成功在40多个国家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