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一带一路”上最美的菲律宾蓝

日期:2021-03-22    来源:古瑞瓦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22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菲律宾光伏 光伏电站 古瑞瓦特 光伏逆变器

银白的沙滩上拂过茉莉的芬芳

碧蓝的海湾中摇曳海豚的身姿

这里有星罗棋布的岛屿

这里有高耸入云的火山

这里,是菲律宾

西临中国南海,东接太平洋

北与我国台湾省隔海遥望

29.97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

多民族聚居,东西方文化交汇

这里,是菲律宾

近日位于菲律宾布拉干省马里佬镇的1.2MW光伏电站顺利并网,项目全部采用古瑞瓦特智能商用逆变器MAX系列。该项目也成为“一带一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在新能源合作发展上的一大亮点,是中企为菲律宾增添的一张靓丽的绿色名片。

菲律宾位于赤道附近日照充足的东南亚地区,光照资源非常丰富。然而菲律宾由几百个岛屿组成,这使得该国输配电线路成本非常高,部分偏远地区长年缺电,不少地区经常闹“电荒”,电价长期居高不下。位于菲律宾布拉干省马里佬镇的1.2MW光伏电站,每年可发150万度电,每年可节省195万元电费,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一定程度上缓解菲律宾的用电需求。项目通过源源不断输出清洁的太阳能电力,减排150余吨,持续助力当地消减温室气体排放。

布拉干省是菲律宾较发达省份之一,用电需求大。属季风型热带雨林气候,高温多雨,湿度大,台风多。这对设备性能及电站后期运维等提出了极高要求。“公司对每一个项目都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因此我们在这一项目系统中采用了更智能高效可靠的产品MAX系列,MPPT效率达99.9%,转换效率高达99%,保证项目持续稳定发电;四“核芯”结构,集成智能I-V曲线扫描、电网侧故障录波等功能,实现智慧化运维,节省70%的运维成本。是复杂工商业电站的理想选择。”古瑞瓦特项目负责人表示道。

“我们与古瑞瓦特拥有多年的合作经验,合作的项目都非常成功。古瑞瓦特完善的售后以及作为‘引领者’的强大实力与创新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在这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我们将为更多的客户带来更先进的高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该项目负责人说道。

“青山缭绕疑无路,忽见千帆隐映来”。近年来,古瑞瓦特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合作,全面融入全球化进程,不仅在“一带一路”沿线形成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建设本地化服务中心,建立了稳定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关系,也同时将智能高效逆变器在多个国家得到广泛应用,推动了沿线经济带国家的能源结构转型。未来,古瑞瓦特将不遗余力的为更多用户带去智慧高效可靠的光伏产品和清洁优质的再生能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