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曹仁贤当选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

日期:2021-03-19    来源:中国光伏行业协会CPIA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19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曹仁贤 阳光电源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2021年3月18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安徽合肥顺利召开。

首先,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了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刚等44位企业代表为第三届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其次,会议通过投票,选举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先生担任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长;选举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光伏总裁陈国光等16位企事业单位代表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三届副理事长;选举王世江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根据王世江秘书长的提名,决定刘译阳、王亮、孙广彬为副秘书长,刘译阳为新闻发言人。 之后,会议审议通过了聘任高纪凡、王勃华担任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聘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杨学山等5人担任名誉顾问,中国科学院院士杨德仁等9人担任咨询顾问,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战略管理处处长李鹏等24人担任咨询专家。审议通过了《中国光伏行业协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及财务预算》。

最后,第三届理事长曹仁贤作了总结发言,对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上一届协会高纪凡理事长、王勃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以及在他们引领下的理事会和秘书处的同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曹仁贤表示,我国光伏行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这是国家的大力支持,行业协会的积极管理,和广大光伏企业创新能力的结果,也是广大光伏同仁长期坚守和执着追求的结果。虽然我国光伏产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仍然面临诸多挑战。希望与各位同仁一道,围绕协会宗旨,严格履行协会章程,努力为广大会员服务,务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为中国光伏含有健康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