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丨荣获RETC年度光伏组件“杰出成就奖”

日期:2021-03-18    来源:晶科能源Jinko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18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光伏组件 光伏制造

荣获“杰出成就奖”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在美国可再生能源测试中心(“RETC”)发布的2020年度“光伏组件指数报告”(“PVMI”)中,公司获得“杰出成就奖”。RETC的PVMI使用了行业认可的测试方法和性能指标,共对17家制造商进行了全方位评比。晶科能源在可靠性、性能和质量三个大项的各类指标中均表现突出,获此殊荣。

作为领先的专业工程服务和检测认证机构,RETC采用独立实验室检测数据,以展示光伏行业领先的组件制造商和科技。晶科能源的组件经过一系列严苛的测试,包括光衰、DH2000湿热测试、PID衰减、Pan File、Thresher等,在RETC标准下全部取得“杰出成就制造商”结果。晶科能源曾在2019年获得相似的评分。

晶科能源美国总经理Nigel Cockroft:

“为行业提供高品质和高可靠性的组件是公司一直以来的使命,获得RETC“杰出成就奖”展现了我们对产品卓越性的承诺。RETC提供了质量控制的标杆,在光伏行业扮演着重要角色。PVMI也向全球客户证实了晶科能源组件的出色性能,选择晶科能源就是选择了卓越产品。”

RETC 总裁兼CEO Cherif Kedir:

“祝贺晶科能源在RETC 2020年度 PVMI报告中获得“杰出成就奖”。每年呈上PVMI 报告是RETC的自豪,其中汇聚了RETC与领先的光伏制造商共同完成的关于可靠性、性能和质量的指引。我们期待新的一年继续与晶科能源合作,共同见证晶科能源对于产品品质和可靠性的专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