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硅料/硅片 » 正文

NexWafe扩大董事会以扩大绿色硅晶片技术的全球交付

日期:2021-03-12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12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太阳能 光伏硅片 光伏市场

NexWafe GmbH宣布Thomas Koerner已加入公司董事会。凭借在全球太阳能行业近二十年的经验,Koerner为NexWafe在全球营销和业务发展领域(特别是在亚洲市场)提供了宝贵的专业知识。

NexWafe最近完成了一轮1000万欧元的融资,旨在帮助该公司进入试生产阶段及以后。这家开创性公司使用专有的绿色硅制造工艺,该工艺与常规太阳能电池制造完全兼容,可生产超薄,高效的单晶硅晶圆。NexWafe的技术旨在将气候变化置于世界领先者的首位,并征收碳税,NexWafe的技术旨在降低制造硅片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时降低成本并提高效率。

“Thomas为我们在NexWafe的领导团队带来了更多的深度和多样性,”首席执行官Davor Sujita说道,他在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建立业务关系的经验对于我们在这些重要市场的努力将是无价的,“我们期待着他加入NexWafe团队。”

Koerner是太阳能行业的热情倡导者,目前担任阿特斯太阳能全球销售公司副总裁,自2012年以来一直受雇于此。在加入阿特斯太阳能之前,阿特斯是全球六大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之一,科纳曾在Astronergy,Heliatek和SchücoInternational KG担任执行职务。

“NexWafe的商业模式是使用自己的制造技术生产下一代硅晶圆,并寻求与采用该公司工艺的组织的积极合作。” Koerner说,“通过在亚洲和其他主要新兴市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NexWafe将能够很好地对光伏产业的成本削减路线图产生积极影响,并在2030年之前使我们的净收入降至零。我很高兴能够为这个重要的任务。”

在担任NexWafe董事会新职务之前,Koerner曾担任SEIA,太阳能工业协会和eNow,Inc.的董事会成员,eNow,Inc.是商用和休闲车辆的移动太阳能应用提供商。他拥有柏林Steinbeis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雷根斯堡应用科学大学的工程硕士学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