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协鑫光电完成新一轮过亿元融资 将打造100MW钙钛矿光伏组件量产线

日期:2021-03-10    来源:凯辉通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10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光电 钙钛矿 太阳能电池组件

近日,光伏制造商协鑫光电宣布完成新一轮过亿元融资。该轮融资由凯辉能源基金领投。

协鑫光电专注于颠覆性的下一代钙钛矿太阳能组件的研发、生产,致力于开发大尺寸1m*2m的太阳能组件。并依托于其现有的全球领先的10MW的中试产线,不断提高钙钛矿电池的光电转化效率,提升稳定性,并进一步降低太阳能电池的成本。公司的经营目标是通过进一步降低太阳能电池的成本,进而实现光伏+储能的平价上网,解决太阳能发电不稳定的短板,使清洁能源成为能源市场的主流。

完成本轮融资后,协鑫光电将致力于打造全球第一条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组件100MW量产线,不断推动钙钛矿的商业化进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