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First Solar表示对美国用于太阳能电池板生产的碲供应感兴趣

日期:2021-03-10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10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太阳能 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发电

力拓计划斥资近300万美元从其位于犹他州盐湖城附近的肯尼科特矿山中回收碲,碲是太阳能电池板中的一种重要矿物。First Solar表示,目前正在与矿业集团进行谈判,以在美国采购用于碲化镉(CadTel)半导体加工的矿物。

矿物是铜冶炼的副产品。力拓说,它预计在第四季度开始生产。它在犹他州的工厂每年将能够生产约20吨的碲。

First Solar使用的CadTel半导体层厚度是人发厚度的3%。该公司表示,CadTel具有高效,成本竞争力,生产速度快的优势,可帮助其在4.5小时左右内完成其模块的生产。First Solar表示,CadTel技术的碳足迹大约是晶体硅面板的2.5倍。

First Solar从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供应商那里采购CadTel。它拒绝透露供应商的数量或名称,但表示力拓的供应如果签订合同,“可能会增加现有资源。”

力拓(Rio Tinto)希望从其开采的每块岩石中提取更多矿物质,以减少浪费并满足对关键矿物的需求。

碲还可以用作钢和铜的添加剂,以提高可加工性,使这些金属更易于切割,并添加以提高对硫酸,振动和疲劳的抵抗力。

肯尼科特在犹他州的冶炼过程还回收了金,银,碳酸铅,铂,钯和硒。在其他地方,力拓(Rio Tinto)正在投资设施,从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硼(Boron)的矿山中的废石中提取电池级锂,并从位于魁北克省Sorel-Tracy的一家综合企业的废料流中提取氧化scan。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