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服务用行,产品用心!首航助力1.2MW扶贫电站,农民脱贫致富有保障

日期:2021-03-09    来源:首航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09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 农光互补 光伏扶贫电站 首航新能源

光伏扶贫作为产业扶贫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资产收益扶贫的有效方式,已经与易迁扶贫、电商扶贫、旅游扶贫等共同组成脱贫攻坚的利器矩阵,惠及数16个省的471个县的约3.5万个建档立卡贫困村。

江苏盐城市滨海县处于北半球中纬度,四季分明,气候温和,并且有着得天独厚地光照资源,当地依托资源优势,投资建设了1.2MW光伏扶贫电站,该电站与传统电站稍有不同,采用农光互补多元产业发展模式,上方光伏板发电、光伏板下兼顾农业生产,实现“一地二用,农光互补”,成为当地贫困户脱贫致富的经济保证。

作为该扶贫电站的逆变器供货方,首航新能源向该电站提供了SOFAR 60000TL型号逆变器,该逆变器在国内外项目有着广泛的应用,其发电效率达到98.6%,元器件皆选择国际知名品牌,内置无保险丝设计、IP65防护等级,内置防孤岛,RCMU,接地故障监测等保护功能,在各种环境中都有着突出表现,为扶贫电站高效收益,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首航新能源技术服务人员表示,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建设好电站是光伏扶贫项目实施的第一步,而对电站的高效运维管护则是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的重要保障,首航新能源有着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不仅在产品方面可以提供专业的支持,在运维方面也可以因地制宜,给予科学的指导,保证电站稳定运行与长久收益。

光伏发电清洁高效、技术可靠、建设期短、收益稳定,可保证贫困户20-25年持续稳定获得发电收益,在产业扶贫手段中表现突出。首航新能源始终坚持“服务用行,产品用心”,依托自身技术、产品、服务优势,这几年积极参于国内扶贫项目的建设,先后向河南、河北、山东、甘肃、安徽等地扶贫项目提供超过600MW的逆变器,产品质量获得高度认可。

随着光伏电站步入收获期,光伏扶贫成效日显,成为一种可持续的绿色减贫模式,对于企业来说更要紧依国家、地方的扶贫政策方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入到光伏扶贫项目的建设中。

首航新能源方面表示,光伏扶贫乃良心工程、民心工程,作为扶贫项目逆变器供应商,从产品端到服务端我们力争做到更好,让客户认可,让用户放心;作为扶贫项目的参与者,我们深知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让更多扶贫用户从中从中受益,从中脱贫、致富。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使命,更是我们新能源企业应该做的力所能及之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