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日本欧力士株式会社完成对格林科股份的收购

日期:2021-03-09    来源:saurenergy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09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太阳能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项目

欧力士公司(ORIX)宣布已完成两家公司于2020年9月11日发布的对Greenko Energy Holdings(Greenko)股份的收购。在收购Greenko发行股份的同时,ORIX宣布已整合其Greenko能源控股公司(Greenko)的股份。将整个印度的风力发电业务并入Greenko,以换取Greenko的新额外股份。

据此,欧力士以总价值约9.6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格林科约21.8%的股份。

欧力士声称,格林科是印度两大可再生能源运营商之一。它管理着可运行的6.9 GW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包括太阳能,风能和水力发电),并且正在建设或开发中的额外容量超过8GW。

IPP与印度政府运营的机构,国有电力公司和其他实体签订了长达20年的长期购电协议(PPA),可提供稳定的收入基础,同时实现进一步增长,以实现印度的长期目标。实现能源的可持续性和独立性。

欧力士致力于通过其业务活动为社会贡献价值。其可再生能源业务的国际扩张是其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所做的努力中的一项关键管理策略。

2020年12月,欧力士同意收购总部位于西班牙的全球可再生能源业务Elawan Energy。结合现有资产,欧力士的全球可再生能源产品组合拥有的总装机容量约为3.3吉瓦(3,300兆瓦),包括太阳能,风能,水力,地热能和其他资源。

展望未来,该公司打算利用其积累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来进一步扩大其在日本乃至全球的可再生能源业务。

2020年9月,我们报道说,多元化的日本金融集团已成为印度最大的单一可再生能源投资之一,对可再生能源巨头Greenko Group的投资为9.8亿美元(720亿卢比)。预计该交易将于2020年底完成。

对于Greenko而言,Orix的投资是在之前主权财富基金新加坡GIC Investment和阿布扎比投资局的投资之后进行的,后者共向该公司注入了超过22亿美元的资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