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新晋:隆基钟宝申、阳光电源曹仁贤、天合光能高纪凡家族、固德威黄敏、锦浪王一鸣家族等

日期:2021-03-03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03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钟宝申 曹仁贤 高纪凡 黄敏 王一鸣

【国际能源网 讯】3月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年发布“全球富豪榜”。

榜单显示,2020年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球新增412位十亿美金企业家,总数达到3228人,创历史新高!同时,全球十亿美金企业家的总财富比去年增长32%,达到95万亿人民币。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以新增259位十亿美金企业家,总数达1058位,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拥有1000位已知十亿美金企业家的国家,超过了排在其后的美国、印度和德国三个国家的总和。

据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统计,此次上榜“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的光伏企业有30位,财富总值共计8890亿元人民币,其中有14位企业家进入前1000名。

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上榜光伏企业分别是:

通威刘汉元、管亚梅夫妇(第113位),隆基李振国、李喜燕夫妇(第180位),新奥王玉锁、赵宝菊夫妇(第194位),信义玻璃李贤义家族(第224位),阳光电源曹仁贤(第323位),福斯特林建华、张虹夫妇(第393位),福莱特阮洪良家族(第452位),晶澳科技靳保芳家族(第643位),隆基李春安(第643位),先导股份王燕清、倪亚兰夫妇(第768位),福耀玻璃曹德旺(第806位),正泰南存辉(第846位),隆基泰和魏少军家族(第919位),上机数控杨建良家族(第919位),保利协鑫朱共山家族(第1040位),东旭李兆廷(第1040位)、李青夫妇华为任正非(第1172位),亿利资源王文彪家族(第1283位),天合光能高纪凡家族(第1339位),大族激光高云峰(第1473位),锦浪科技王一鸣家族(第1868位),爱旭股份陈刚(第1962位),京运通冯焕培、范朝霞夫妇(第1962位),晶盛机电邱敏秀家族(第2383位),固德威黄敏(第2686位),顺风清洁能源郑建明(第2686位),隆基钟宝申(第2686位),易事特何思模(第3050位),帝尔激光李志刚(第3050位),迈为股份周剑(第3050位)。

值得注意的是,本年度新晋光伏企业家有12位,他们分别是:阳光电源曹仁贤,上机数控杨建良家族,天合光能高纪凡家族,锦浪科技王一鸣家族,爱旭股份陈刚,京运通冯焕培、范朝霞夫妇,晶盛机电邱敏秀家族,固德威黄敏,隆基钟宝申,易事特何思模,帝尔激光李志刚,迈为股份周剑。

排位增幅最快的为晶澳科技靳保芳家族,排名上升1833位,财富变化为345%;其次是隆基李春安,排名上升964位,财富变化为172%。

排位下滑最多的是顺风清洁能源郑建明,较去年下降了410位,但财富值位发生变动,仍为80亿元人民币。

此外,较去年榜单,今年榜单上汉能、森源等未上榜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