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双赢共进!晶澳与澳大利亚最大分销商OSW签订分销合作协议

日期:2021-02-26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2/26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光伏市场 光伏组件

导读

2月25日,晶澳科技与澳大利亚分销商One Stop Warehouse(OSW)分销合作协议云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晶澳科技董事、高级副总裁黄新明,OSW CEO兼联合创始人Anson Zhang等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晶澳与OSW将在澳大利亚分销市场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动当地光伏市场的发展。

晶澳科技董事、高级副总裁黄新明等出席仪式

OSW CEO兼联合创始人Anson Zhang表示,晶澳在全球市场的出货量持续领先,在澳洲有稳定的本地服务团队,适应当地市场的高效产品。多年来,晶澳的高效组件在澳大利亚市场得到高度认可,在当地的大型地面电站广泛安装应用,持续输送绿色电力。期待此次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赢共进,创造更大价值,助力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晶澳科技董事、高级副总裁黄新明表示,OSW持续深耕澳大利亚分销市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光伏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快速成长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分销商。双方之前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晶澳和OSW成为更加稳定的合作伙伴,期待未来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