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储能,让家庭免于遭受严寒,被雪覆盖仍能发电

日期:2021-02-23    来源:天天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2/23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 美国储能 太阳能发电

美国的德克萨斯州正在经历一个不寻常的寒冷季节,使数百万人没有了电力供应,并在不习惯的条件下遭受苦难。大多数人没有其他北部居民所拥有的典型“取暖设备”,因此这种情况对他们而言变得极为危险。同时,对于那些安装了Tesla Powerwall的得克萨斯州居民来说,他们从寒冷的天气和持续的停电中得以拯救。

由于这样的天气在德克萨斯州并不常见,所以该州、城市和市民对现在发生的事情完全没有准备。由于大雪和低温等原因,电力经常被切断,一些地区完全断电。把那些试图用一切可能的方法取暖的人处于危险之中。

德州政府将该州的电力关闭归咎于风力和太阳能发电厂,但这是无稽之谈。事实上,备用的可再生能源只占该州能源系统的10%。此外,风力发电在寒冷的气候下工作没有问题,比如在格陵兰岛。因此,该州的问题是管理不善和资源配置不善。

不过,将Powerwall安装在房屋中的特斯拉客户处于最有利的条件,几乎没有遭受到到暴风雪带来的苦难。

特斯拉用户Michelle4Texla在推特上报告称,在两天内,她所在地区的电力已经被切断六次。然而,由于安装了Powerwall电池系统,房子从来没有断电。她还强调,她的特斯拉太阳能屋顶尽管被冰雪覆盖,但仍能发电。

另一位推特用户Hey_JustTIC分享了一个短视频,显示整个社区都没有电,而他的房子有电。即使在如此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其太阳能屋顶和Powerwall也确保了基本的用电需求。

特斯拉的Powerwall技术与该公司用于私人家庭的太阳能产品相结合,再次证明了其价值。拥有自己的能源系统可以保护您免受最不可预测的情况的影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