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古瑞瓦特成为巴西最大的户用光伏逆变器供应商

日期:2021-02-22    来源:古瑞瓦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2/22
1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瑞瓦特 光伏逆变器 分布式光伏

巴西咨询公司Greener近期发布的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报告显示,全球顶尖逆变器供应商之一的古瑞瓦特,力压众多户用光伏逆变器品牌,位居巴西出货量榜首。该报告显示,古瑞瓦特不惧疫情挑战,在2020年下半年荣登榜首。

古瑞瓦特市场总监张利霞(Lisa Zhang)说道:“古瑞瓦特感谢所有巴西合作伙伴为取得这一成就所做的贡献。”张总监表示近些年公司加大在巴西的投资也促成了这一成就的实现,“我们致力于在巴西发展太阳能,已在圣保罗设立技术支持中心,在马琳加设立呼叫中心,并组建了一支资历雄厚的当地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2019年,古瑞瓦特与最大的光伏经销商Aldo Solar合作,向巴西民众推广其先进的光伏解决方案。依托Aldo Solar覆盖全面的分销和服务网络,古瑞瓦特在巴西分布式发电领域实现指数级增长。张总监补充道:“在古瑞瓦特,我们以客户为导向,致力于提供光伏技术、安装、监控、疑难排解等最新、最全的专业培训。此外,我们的团队始终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开发满足巴西市场特殊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目前,古瑞瓦特已将MAC 15-36KTL3-XL逆变器加入其产品组合,该逆变器专为巴西220V三相太阳能光伏应用量身定制。此外,据张总监透露,古瑞瓦特还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巴西推出新一代单相逆变器MIN 7-10KTL-X,“我们将继续为巴西民众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凭借如此全面的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力争位列巴西分布式太阳能发电品牌榜榜首。”

关于古瑞瓦特

古瑞瓦特是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提供户用、商用及大型光伏逆变器,储能系统,微电网系统和智慧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2010年,目前已建立全面的业务网络,在全球拥有14家分支机构。根据IHS Markit和Wood Mackenzie数据显示,古瑞瓦特已成为全球十大光伏逆变器供应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