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重磅!美国正式重返《巴黎协定》

日期:2021-02-22    来源:虎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2/22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 巴黎协定 光伏市场

CNN消息,美国当地时间2月 19 日正式重新加入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当天发表声明称,《巴黎协定》是“史无前例的全球行动框架”。“现在,与我们曾于 2016 年加入该协议一样,我们今天重新加入该协议同样重要,我们在未来几周、几个月和几年内所做的工作更为重要。”布林肯在声明中说。

美国总统拜登于今年 1 月 20 日宣誓就职后,当晚宣布包括美国重返应对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停止退出世界卫生组织等多项行政措施。美国前总统特朗普 2017 年 6 月宣布美国将退出《巴黎协定》。2020 年 11 月 4 日,美国正式退出该协定。此举遭到美国国内和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