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182无悬念站上C位,客户的选择才是刚性的软文

日期:2021-02-06    来源:晶科能源Jinko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2/06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光伏组件 光伏项目

晶科能源Tiger Pro 为代表的182组件凭借其高功率特性和系统友好型优势,行业182累计订单数量超过20GW,已毫无悬念成为2021年主流选型。据统计,截至2021年年底,行业内182组件产能或将超过100GW,以最成熟的产品产能规划匹配全球市场需求。

晶科能源Tiger Pro 182系列以“回归客户价值“为产品理念,在高订单量的背后,除产品本身的技术和性能优势以外,为了更好的支持组件在项目上的高效应用,为客户提供组件选型的设计方案参考,晶科能源联合上海电气等国内知名EPC和设计院共同编制了一系列应用性方案:

《晶科能源Tiger Pro组件的系统设计应用和经济可行性研究报告》,旨在更好的为182组件设计方案做前瞻性的设计测算,为业主、EPC和行业内相关客户提供总成本和度电成本的参考依据,更加快速有效的进行组件选型。联合多家系统设备供应商,选取国际和行业内相关客户的应用场景下提供设计方案和方案设计分析。结合Tiger Pro出色的衰减特性和优良的双面增益,搭配高兼容性的组件尺寸设计,为客户实现最大应用价值。

根据报告,得出结论如下:

与各支架兼容性高。经过测算,Tiger Pro系列组件能在高风载荷环境中均可保持高功率输出。

经济性能极佳。在多个实地项目中,与普通组件相比,Tiger Pro系列组件都表现出更高的投资回报率和更低的平准化电力成本,能实现投资商和开发商利益最大化。

结合《光伏发电系统效能规范》,以及中国已开放容配比政策,通过项目案例和逻辑分析方法,以Tiger Pro产品分析了《中国光伏项目最优容配比方案》,根据中国实际情况,现有电站的绝大部分容配比在1.5以下。

经过实际项目地测算,得出如下结论:

组串式:设备输入路数满接时逆变器的效益最佳。可以显著的降低项目的建设成本,而组串式逆变器设备削峰的程度变化不大。

集中式:以项目收益率为最优参考的前提下,考虑固定直流侧情况,在较低辐射量的地区,最优收益率数据对应的容配比可以达到1.45及以上,而在较高辐射量的地区,最优收益率数据对应的容配比在1.3~1.4区间范围内;而对于固定交流侧容量的情况,最优收益率对应的容配比的数值可以进一步适当提高。

集中式系统配置容配比推荐值

(以资本金内部收益率最优作为参考)

晶科能源将不断优化制造工艺、进行技术创新,持续纵深拓展客户增值服务体系,引领光伏行业技术发展,让可靠的组件产品和优质服务为终端客户带去更大价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