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江苏:斯威克光伏新材料公司获2020年常州市长质量奖

日期:2021-02-05    来源:常州市金坛区融媒体中心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2/05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斯威克光伏新材料 常州光伏 光伏企业

近日,常州市人民政府发文公布了2020年常州市市长质量奖名单,全市共有6家企业荣获常州市市长质量奖,常州市金坛区常州斯威克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榜。此外,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常州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常州市市长质量奖是常州市人民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事业单位,是衡量企业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此次获评的江苏斯威克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为王,通过加大投入、引进人才、优化管理等举措,在新品研发、服务、经营等多方面实现“全面质量”。

省长质量奖、市长质量奖、区长质量奖作为一面旗帜,自设立以来,正引领越来越多的金坛企业追求质量卓越、走“以质取胜”的发展道路。包括江苏斯威克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内,目前常州市金坛区已有两家企业获评常州市市长质量奖,9家企业获评区长质量奖。他们在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引入先进管理理念和方法后,均取得了长足发展。

下一步,常州市金坛区将积极推进质量强区战略,通过政策引领、典型培养和示范带动,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和组织建立和实施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走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为常州市金坛区“一新两高”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