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澳大利亚将开始建设120MW农业光伏项目

日期:2021-02-04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2/04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光伏 农业光伏 光伏项目

西班牙日裔可再生能源公司Univergy宣布,今年将与澳大利亚合作伙伴新能源开发(NED)在新南威尔士州(NSW)开始建设120兆瓦的农业光伏项目。

Wallaroo太阳能农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和澳大利亚首都特区(ACT)的边界,可能会在夏季开始建设,安装260,936块板,每块460 Wp,一个现场变电站和一个电池存储系统。这些面板将放置在单轴跟踪结构上,每年将产生约260,000 MWh的太阳能。

这个耗资1.7亿美元的项目的关键是农用共生。163公顷的土地目前作为养羊场经营,一旦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太阳电池板与植被之间的共生关系意味着,绵羊将比以往有更多的咀嚼能力。面板的最大高度为2.3m,每行之间的高度为5m,则将有足够的空间供绵羊放牧。

此外,该地点还将拥有大约22,000种永久本地植物,其中包括提供地面覆盖物的6种和提供植被遮蔽的19种,它们也将成为蜜蜂的避风港。扇形花,Grevillea,Goodenia,Jug Flower和Native Daisy等本地物种都是蜜蜂,鸟类,蝴蝶和其他物种的绝佳吸引者。由于深层原生植物的排水效果更好,因此植物本身也可以确保对场地的维护最少。

Univergy Solar的执行总裁Ignacio Blanco表示:“澳大利亚是一个清洁能源发展潜力巨大的市场,这使其成为Univergy的战略国家。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新能源开发公司合作开发的第一个120兆瓦公园,提高了我们在这个市场上的专业知识,我们有信心能够通过开发未来的项目来扩大在该国的业务。”

在一份给当地居民的声明中,NED提供了他们所说的一个100兆瓦开发项目的最新信息,该项目能够在未来三年内每年为大约48,000个新南威尔士州和ACT房屋生产清洁的可再生能源。NED还告知当地人,他们将可以通过Localvolts Electricity Exchange(一个用于能源买卖的对等平台)以折扣价购买上述绿色能源。

目前,NED正在准备该项目的环境影响声明(EIS),并正在寻求新南威尔士州重要发展地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