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成为全球首家获UL EPD和意大利EPDItaly互认标志的制造商

日期:2021-01-14    来源:美通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14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伏组件 光伏企业

UL宣布,全球知名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Trina Solar Co. Ltd)获得UL环保产品声明(EPD)标志。天合光能业务覆盖光伏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天合光能是第一家通过UL和意大利项目运营商ICMQ(EPDItaly认证运营方)互认计划获得EPDItaly 认证的太阳能技术制造商。EPD披露产品整个生命周期对环境的影响,帮助光伏电站投资方和业主确定可持续的光伏产品。

天合光能常务副总裁曹博(左),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峻(右)

全球对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的需求正在上升,尤其是在欧洲和北美。据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估计,到2030年,太阳能光伏发电将占全球能源总能的三分之一。在欧洲市场,天合光能为多家大型跨国电力公司国际合作伙伴提供光伏产品,为全球客户群服务。EPD能帮助制造商符合欧洲大型跨国电力公司在欧洲和国际市场供应商的可持续发展标准。

天合光能常务副总裁曹博在授证仪式上表示:“此次获得全球EPD标志将继续推进天合光能的环保创新。公司不断致力于研发更高效、更环保的太阳能光伏组件,进一步解决技术发展和资源消耗之间的矛盾,探索可持续发展新道路,期望建立一个更清洁、可持续的能源供应体系,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

UL 环保认证专家携手LCA合作伙伴指导天合光能逐步完成符合 ISO 14025 标准的 EPD 流程,包括选择合适的产品类别规则 (PCR) 和进行产品的生命周期评价(LCA) 到编译、验证和注册 EPD。UL 通过 EPD和其绿色产品数据库UL SPOT及EPDItaly数据库EPDItaly database助力太阳能行业的制造商获得全球市场准入。

“企业越来越多地在整个供应链中追求可持续发展。EPD 对天合等制造商的环保表现进行认证,并促进产业高效协同可持续发展。作为EPD运营方,我们与EPDItaly的相互认可,有助于像天合这样的全球制造商,在EPD的流程中节省时间,并加快市场准入。”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峻表示。

每个 EPD 的有效期为五年,适用于欧洲、北美和全球市场。EPD 符合 ISO 14025 和 EN 15804 的行业标准。UL 希望通过提供有关其产品生命周期对环境影响的第三方数据,帮助企业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基于 LCA,UL 为每个 EPD 创建环保透明信息,帮助相关方快速准确地了解产品的环境影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