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华为户用智能光伏解决方案 助力越南家庭优化利用太阳能

日期:2021-01-22    来源:美通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22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户用智能光伏 户用光伏 屋顶光伏

华为智能光伏近日在胡志明市的发布会上,推出了针对家庭场景的光伏解决方案。华为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信息和通信技术(ICT)基础设施和智能设备供应商。

人们对绿色环保和智能生活的追求,推动了越南户用太阳能市场的发展,也对光伏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易于安装,遵从先进的安全标准和提高自用率的长期可操作性。2020年,华为在越南的逆变器总发货量超过4.3 GW。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华为针对家庭场景推出了全新的智能光伏户用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光伏控制器SUN2000-2-5KTL-L1和SUN2000-5-10KTL-M1,储能系统(ESS)LUNA2000-5/10/15-S0和优化器SUN2000-450W-P等。

对于户用光伏屋顶系统,房主需要一个功能强大且经济实惠的自发电系统。这个系统应当高效发电、灵活配置且易于安装,同时具备智能化的管理系统和可靠的售后服务。华为的新产品系列主要有以下三大优势:更优度电成本、主动安全和更好的体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