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固德威支持林洋新能源推进1500V大功率机型在地面电站中的应用

日期:2021-01-21    来源:光伏头条(微信号 PV-20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21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德威 光伏电站 智能光伏逆变器 林洋新能源

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我国能源转型大幅提速,国家能源局也正在谋划“十四五”期间新能源发展布局,考虑在“三北”、西南布局多个千万千瓦级的新能源基地,在各地推动建设一批百万千瓦级的光伏发电平价基地,随着光伏装机的大幅提升和成本下降,光伏电正在成为主力能源推动社会的清洁发展。

近期,由固德威提供1500V大功率逆变器解决方案的林洋新能源灌云百禄飞展地面电站项目正式完成并网发电。

据了解,该项目是2019年的平价上网项目,采用全额上网模式,使用了固德威1500V超大功率GW225K-HT智能光伏逆变器。产品最大转换效率达99.0%,拥有12路MPPT,可以适应复杂的应用场景,整机IP66的防护等级,高度防水、防尘、防腐蚀,在各种恶劣环境下均可以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基于225kW超大功率机型,固德威推出的“大方阵+高容配比+1500V+SEMS智慧运维”四大特点的智慧光伏平价解决方案,使光伏电站综合收益有效提升5%-10%左右,智慧领跑平价“芯”时代!

固德威HT系列大功率智能光伏逆变器

林洋新能源灌云百禄飞展地面电站项目位于江苏连云港百禄镇,项目总装机容量为45MW,项目建成后,预计项目年平均上网发电量约为5503.59万kWh,与燃煤电厂相比,以供电标煤煤耗315g/kWh计,每年可节约标煤1.733万t,相应每年可减少多种大气污染物的排放,其中减少二氧化硫(SO2)排放量约341.22t,该项目的建设替代燃煤电厂,可达到充分利用可再生能源、节约不可再生化石资源的目的,将大大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同时还可节约大量淡水资源,对改善大气环境有积极的作用,并有明显的节能、环境和社会效益。

固德威全球地面电站项目

对于此项目固德威董事长黄敏表示,十分感谢林洋新能源的信任,双方合作十分默契且愉快。未来,固德威将持续关注项目运行情况,保证项目发电量和安全稳定运行,以100%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另外,他还表示固德威在上市后,不断增加研发投入,向先进光伏发电技术发起冲锋,目前固德威光伏逆变器已经实现了0.7-250kW的全功率覆盖,在直流拉弧检测和电力载波通讯技术上取得了技术突破,引领行业发展。

来源:固德威光伏逆变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