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深化印度市场布局, 三晶电气逆变器获印度BIS认证

日期:2021-01-15    来源:三晶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15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晶电气 光伏逆变器 分布式光伏

近日,三晶电气逆变器顺利通过了印度BIS认证,其技术实力与产品质量再获第三方权威认可,助力三晶电气品牌在印度市场深入发展。

作为全球装机容量需求最大的地区之一,印度在三晶电气的全球布局中占据重要的地位。据JMK调查机构数据统计,2020年1月底至9月印度光伏累积新增并网量达2.32GW,包括1.437GW大型地面电站与0.883GW的分布式光伏。2020年,虽受疫情及政策的不确定性影响,大型地面电站装机量有所下滑,但中小型的屋顶光伏仍然被整体看好,被视为印度光伏行业的下一个增长点。

专注于家庭光伏、家庭储能和中小工商业光伏、中小工商业储能领域的三晶电气,根据印度用电成本高、供电不稳定的用电环境,提供了高质定制化产品,并设立了本地化服务团队,保证快速响应的服务支持。经过多年在印度市场的“深耕”,三晶电气逆变器品牌在当地获得了广泛的认可与信赖。其中3.3kW机型完美契合了印度广泛应用的320~330W的太阳能电池板与户用屋顶的特点,成为市场爆款,广受好评。

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产品系列

而自2021年1月1日起,印度政府将光伏逆变器纳入强制证书产品范畴。强制证书产品必须依据涉及标准并在印度当地BIS接纳的实验室进行测试;测试完成并取得BIS证书后,企业才可进入印度国内市场。而经过严格的测试,三晶电气逆变器凭借其高质量、高安全性、高稳定性通过了BIS认证,增加三晶电气品牌在该区域的认可度,为三晶电气继续深入印度市场布局提供了第三方权威认证。

三晶电气将坚持技术创新,继续深化各区域市场,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致力成为全球智慧能源管理服务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