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东营“渔光一体”项目被授予“优秀建设单位”称号

日期:2021-01-13    来源:通威集团  作者:银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13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集团 渔光一体 光伏项目

1月11日,为表彰通威东营“渔光一体”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东营市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中心举行授牌仪式,授予通威东营“渔光一体”生态园区“优秀建设单位”称号。当天,通威新能源还举行了“基地管理标化建设”授旗仪式。东营市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中心主任王永利、通威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邱艾松、通威新能源直属业务副总经理杨勇等领导出席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

邱总对莅临现场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通威东营“渔光一体”项目建设的基本过程。同时提到,从冒酷暑到战严寒,从顶烈日到破坚冰,在坚决贯彻执行“一体化、大型化、基地化、标准化”的项目基本准则和核心管理思路的指导下,积极推行“基地管理标准化建设”和“一岗双责双技能”。与此同时,通威团队强化执行,落实工程建设项目精细管理,以规范工程管理为基准,致力于打造集新能源、新渔业、新农村为一体的高标准三新“渔光一体”产业园区,稳定和提高团队素质、工程和服务质量,促进企业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增强企业凝聚力,提高企业竞争力,真正实现农业和光伏高效协同发展,并将最终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农业和绿色能源供应商。东营市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中心授予通威东营“渔光一体”项目“优秀建设单位”荣誉称号,是对通威的认可与肯定,也是对通威的鼓励和鞭策,这为通威后续在山东优中选优地开发高质量项目树立了更好的榜样。

在听取了园区将渔业养殖、光伏发电和休闲观光进行“三产融合”的整体介绍之后,王永利主任对通威东营“渔光一体”生态园区给与了高度评价,对工厂化养殖、生态养殖、绿色能源相结合的“渔光一体”创新模式表示肯定,并希望通威持续发挥带头作用,将“渔光一体”模式辐射周边,为东营市整体产业布局提供更多要素供给保障,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通威东营“渔光一体”生态园区是集光伏发电、智能养殖、集休闲娱乐、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园区,对促进新农村三产发展,整体实现“渔业+光伏+旅游”的有机结合,有着极大促动作用。

邱总向东营项目授旗

此次授旗仪式的举行,为通威“渔光”一体化园区标准化建设和管理提供了良好的开端。通威新能源将以此为契机,优化资源,大力推进标准化建设,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企业科学管理,让新能源公司的管理走向规范化、法制化、精益化。同时,新能源公司将强化企业军事化管理,将相应的管理方法、管理模式及管理经验与企业管理相结合并加以有效运用,用军队的管理思想去教育和引导员工,有效提高公司执行力,从而进一步提升各方面工作水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