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股份董事长谢毅获评四川“成都市抗疫保供和复工复产突出贡献企业家”

日期:2021-01-13    来源:通威集团  作者:熊桂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13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股份 谢毅 光伏企业

1月11日,成都企业联合会宣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成都市十大杰出企业家等系列先进人物的决定》,对在抗疫斗争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和企业经营管理者予以表彰。通威股份董事长谢毅获评“2020年成都市抗疫保供和复工复产突出贡献企业家”荣誉称号。

谢毅董事长获评“2020年成都市

抗疫保供和复工复产突出贡献企业家”

2020 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阶段性胜利,各行各业复工复产蓬勃兴起,经济社会迅速恢复走向正轨。面对史无前例的抗疫斗争和复工复产工作,在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的指导下,谢毅董事长带领通威太阳能奋发拼搏、开拓创新,树立了光伏行业“战疫情、保生产”的典范。通威太阳能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落实防疫责任,持续筑牢企业安全发展根基,有力保障了企业项目平稳运行,更保障了员工的身心健康。作为成都市首批复工复产企业,通威太阳能有效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生产恢复,受到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聚焦点赞,荣获“成都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是对新冠疫情以来通威抗疫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高度肯定,在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下,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通威将继续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加快体现全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和谐发展做出新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