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分布式服务光芒照万家|走进华南,我们一直在路上

日期:2020-08-24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4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分布式服务光芒照万家 户用光伏电站

自7月初开始,隆基分布式服务光芒照万家活动启动,也正式拉开了隆基分布式领域服务体系建设的序幕。8月中旬,隆基分布式团队也正式走近华南区域,开启了华南区域的电站巡检工作。

从无到有

隆基成为华南户用分布式领导品牌

8月18日,多云转阴,广东省佛山市,一栋四层小楼的楼顶,十多种大小、种类不同的组件,各种户用电站的DIY设计。让这片本来面积就不大的屋顶阳台空间,俨然成为了一片户用光伏DIY开发的试验田。

业主冯先生,退休前曾是一名电力行业的技术工人。十年前,在那个户用光伏还未曾普及的年代,因为好奇,冯先生在自家屋顶上安装了一座户用光伏电站。而这一小座光伏电站,仿佛是打开冯先生创新思路“宝藏”的钥匙。从那以后,他便开始在自家阳台,安装起了十多种不同的组件,并连接自制的储能设备,逆变器、散热设备等,测试不同种类组件以及不同逆变器在不同工作温度下,对光伏电站发电量的影响。

广东省佛山市业主冯先生点赞隆基组件

就在去年,冯先生又通过隆基华南地区最大的分销商之一广东威阳科技有限公司,在自家阳台上安装起了一套新的光伏“遮阳棚”。冯先生说:“新安装的光伏遮阳棚采用的是隆基高效单晶组件,电站发电稳定,而且发电量高。”而这也是基于冯先生十余年对光伏技术的了解以及对多家品牌综合比对、考察后的最终选择。

隆基,不仅仅是冯先生的选择,也是广东威阳科技有限公司的长期选择,从2018年开始,广东威阳科技便开始了和隆基的持续合作。“威阳在挑选合作企业时,重点考虑的是合作企业产品的品质和品牌。产品的品质往往决定了电站运行的稳定和发电效率的高低。而一个企业的品牌则决定了产品所能提供的服务品质以及企业整体的生命周期。”广东威阳科技市场总监曹立说。

8月18日,隆基分布式技术团队来到广东威阳科技有限公司,也正式拉开了隆基分布式服务光芒照万家活动华南区域的大幕。在电站巡检现场,高品质的设计选材和优秀的施工质量,也印证了威阳科技品牌至上的理念。威阳科技总经理招景铭说:“广东是一个很重视品牌效应的区域,好的品牌往往也代表着‘专业’和‘品质’。从前些年光伏市场的‘鱼龙混杂’到目前专业度和电站品质的不断提升,也正是产品品牌、系统安装品牌以及行业品牌建立的良好过程”。

从少到多

隆基助力广东中小工商业分布式崛起

据相关数据,截至2020年6月底,广东省分布式光伏项目累计装机容量326万千瓦,新增装机容量18万千瓦。其中居民分布式累计装机容量51万千瓦,新增装机容量2.62万千瓦。作为中小工商业企业发展大省的广东,工商业分布式在广东分布式光伏发展中,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广东省佛山市15kW屋顶遮阳棚项目

梁子科,是佛山市七色光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截止目前,佛山市七色光科技有限公司已开发工商业电站超过12MW。据梁子科介绍,七色光所开发的工商业光伏电站都是自投电站,因此也对电站的收益有着很高的要求。从2018年开始接触光伏行业,七色光更是经过了近十个月时间的考察,并通过选择不同品牌的组件、逆变器产品自投户用电站,来测试电站的发电性能。最终,隆基高效单晶光伏组件产品,以优质的发电效率,成为了七色光的首选。

从粗放到精细

隆基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带去更多“价值增益”

企业品牌,往往也是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和价值的重要名片。广东互盈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谭发铤说:“我们在电站的设备选型上一直比较慎重,隆基组件产品不仅仅有着优秀的发电效率,同时,在售前、安装方面都有着优质的服务质量。而且现在还有分布式服务光芒照万家这样的增值活动,能够进一步检测和监督电站质量,从而让电站的发电收益得到保障,这也是我们愿意和像隆基这样大品牌合作的最重要的原因。”

对企业而言,品牌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良好的品牌,会带来合作伙伴的认可度和信心,也会带来消费者的忠诚度和消费力。隆基已经成为了行业领军品牌,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同时,隆基分布式服务光芒照万家活动也得到客户的点赞。从山东起航,到华南地区的持续发力,隆基始终以帮助客户创造“增值电站”为目标,“隆基会将分布式服务光芒照万家活动进行到底”,隆基分布式国内销售总监张翼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