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清源股份为日本福岛提供40MW光伏支架产品,光伏电站让福岛重生出希望

日期:2021-01-07    来源:清源科技Clenergy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07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源股份 光伏支架 光伏电站

导语

清源股份日本分公司宣布,日本福岛40MW地面电站已全部竣工、并网发电。发展清洁能源成为灾后复兴的一条“生命线”,既适应福岛灾后经济复兴的现实需要,也顺应低碳绿色经济理念。光伏电站让福岛重生出希望,焕发生机。茂密的草木上,最令人瞩目的是蓝色光伏板,与蓝天相辉映,很难让人想起这里曾是经历过严重灾害的地方。

日本福岛40MW光伏地面电站位于福岛县川内村已经废弃的两处闲置区,占地52公顷。川内村属湿润大陆性气候,冬季寒冷,降雪量大。基于当地自然环境条件和施工要求,清源股份为该光伏电站提供地面光伏支架产品SolarTerrace II F。该产品适用于平地、东西朝向斜坡,采用专利TR轨道设计,提升载荷能力,使该系统足以对抗大风及暴雪等自然考验。

此外,产品预装结构有效提高现场安装速度,节约现场安装时间,降低人工成本,缩短建站周期。

光伏具有安全性最好、储量丰富、发电稳定、对环境友好等特点,震后福岛在稳步推进核燃料处理与灾后重建的同时,能源领域计划逐步以可再生能源代替核能,致力于到2040年实现可再生能源供给百分之百满足福岛县内全部电力需求量的目标。据悉,该项目将为大约8000户普通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日本子公司董事Kuninori Ihara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合作伙伴在福岛项目上进行合作,很荣幸能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清源股份CEO洪伟先生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助力日本福岛40MW光伏电站。无论经济还是生态,安全清洁的能源在未来都能造福当地居民。这也符合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未来,清源股份将继续秉承“创新 品质 服务”核心理念,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可持续未来,让世界更美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