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20,古瑞瓦特在巴西、印度及澳大利亚获多项第一

日期:2021-01-07    来源:能源一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07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瑞瓦特 光伏系统 光伏逆变器

近年来,古瑞瓦特在产品技术、功能创新等方面表现异军突起。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古瑞瓦特更是凭借自身10年来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上的专注、专心、专业,蜚声国际。

实力揭开2020年序幕

2020年年初,国家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古瑞瓦特分中心在深圳正式揭牌成立。该中心的成立不仅标志着古瑞瓦特的综合实力和技术实力得到各界人士的认可,同时还开启了古瑞瓦特2020年新的征程。

十年前,古瑞瓦特布局户用逆变器市场,成为亚洲第一个获得PHOTON实验室A+评定的逆变器企业,十年后古瑞瓦特征战全球市场,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市场。十年的丰富经验累积使得古瑞瓦特在2020年光伏走向平价的重要年份里再放异彩。

十年经典重塑,创新赋能

2020年3月,古瑞瓦特最新一代户用先锋机MOD 11-15KTL3-X全球首发,该产品在古瑞瓦特历经十年的研发上再度升级。凭借1.5倍超配,13A组串电流设计,最大效率高达98.6%,超出业界0.3%以上,搭配智能化运维等鲜明特点,征服全球市场。

去年8月,古瑞瓦特在异常火爆的SNEC展会上惊艳四座:发布面向大型电站的1500V新品MAX 175~230KTL3 HV系列逆变器,并携重磅户用新产品和智慧能源解决方案集体亮相,全方位为观众奉上一场“X生态 智未来”的科技盛宴,再度向全球展示了其研发实力。

当1500V光伏系统成为光伏平价上网的新引擎时,古瑞瓦特就顺势推出对应系列产品,牢牢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这要归功于古瑞瓦特历经十余年的技术累积和市场沉淀。时代在变化,顺应“智能化”时代的趋势,以创新赋能,开拓更多元的市场,打造更多应用场景的产品,是企业长久发展的秘诀之一。

10月,古瑞瓦特撷取“2020年度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 “2020年度影响力光伏创新企业”两项大奖,连续六年摘得光伏逆变器品牌大奖是整个行业对古瑞瓦特在逆变器领域领先地位的充分认可,也是古瑞瓦特塑造经典的重要佐证。

海外纵深布局,打造全球品牌影响力

实践出真知,产品说明书罗列再多优秀的技术参数未落到实处,就是一纸空文。古瑞瓦特在陆续向外界推出新品的同时不断深入海外市场布局,收到了来自海外应用的一致好评。

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豪宅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应用了古瑞瓦特SPF 5000Tl-HVM-P逆变器,通过光伏+离网储能等新技术电量南非绿色科技生活;位于荷兰的光伏电站,采用古瑞瓦特4核芯智能逆变器MAX系列,打造“光伏+农业”的新兴光伏发电商业模式,成为荷兰此类项目的标杆;位于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库尔韦卢市的一工厂屋顶太阳能,全部采用古瑞瓦特智能逆变器MAX系列,为企业节省大量电力开支,并为项目的投资收益带来有力保障;遍布澳洲的家庭屋顶太阳能,采用古瑞瓦特MIN 2500-6000 TL-XH,精准解决用户投资痛点,俘获澳洲用户……

古瑞瓦特的足迹遍布全球重要光伏市场,在2020年发布的印度太阳能报告中,古瑞瓦特凭借18%的占比稳居印度2019年屋顶逆变器市场份额第一;巴西市场的深度布局,使得古瑞瓦特成为巴西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出货量的第一名;即使是在疫情管制影响时期,古瑞瓦特也在澳洲交付超过2500套家用光伏储能系统,在当地的逆变器和电池品牌中排名第一。

十年是一个时代的结束,也是另一个时代的起点,古瑞瓦特的第一个十年砥砺奋进,满载荣誉。新的十年已然开启,坚持研发投入、坚持技术创新的古瑞瓦特在新的时代仍将以匠心品质服务世界,以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能源供应商为目标,为全球工商业主及家庭带来清洁智慧的能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