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正文

70MW!贵州威宁县雪山杨家坪子农业光伏电站提前成功并网

日期:2021-01-07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水电九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07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水电九局 农业光伏电站

元旦前夕,由水电九局EPC总承包建设的贵州威宁县雪山杨家坪子农业光伏电站提前成功并网。项目装机容量7万千瓦,占地面积1733亩,25年总发电量可达20亿千瓦时。

项目位于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龙街镇高峰村,是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威宁百万新能源基地”二期重点项目,是水电九局在威宁地区承接的又一光伏新能源EPC总承包项目,是威宁县“脱贫攻坚,精准扶贫”推进的重点项目。

项目的建成投运,将进一步促进当地脱贫攻坚。“新农业+新能源”的农业光伏模式不仅促进当地农作物更好生长,同时,按照火电煤耗(标准煤)计算每度电耗煤330克,建设投运25年共可节约标准煤约64.84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59.96万吨,对于当地的环境保护、减少大气污染具有积极的作用,并有明显的节能、环境和社会效益。

项目最高海拔达2400余米,自2020年9月11日正式开工以来,面临工期紧、冬季施工、天气恶劣等困难,项目全体人员上下一心,攻坚克难,采用激励制度,合理延长施工时间等措施,仅历时108天提前成功并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