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面对“10GW高效电池+10GW高效组件项目”的疑问,*ST海源这样回复深交所

日期:2021-01-05    来源:摩尔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05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T海源 高效光伏电池 高效组件

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中的问题之一,

5、结合你公司在光伏电池行业的技术储备、人才储备情况,补充说明你公司在高邮投资建设10GW高效光伏电池和10GW高效组件生产项目的可行性,项目投资金额105亿元的测算依据,上述对外投资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29 证券简称:*ST海源)

回复:

公司于2020年9月收购新余赛维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维电源”)100%的股权。赛维电源的主营业务为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第一条实验产线已于2020年12月28日正式投产,设计产能约375MW/年。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甘胜泉先生曾任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新余)有限公司(以下合称“赛维LDK”)董事长兼总经理,现任赛维LDK董事长,具有多年光伏领域从业及管理经验。甘胜泉先生将在避免同业竞争的前提下协调公司与赛维LDK及江西赛维电力集团展开业务合作。

公司在高邮投资建设10GW高效光伏电池和10GW高效组件项目的拟投资金额,系根据产能规模所需的土地及厂房建设、设备投资、流动资金等投资要素得出的预估数。公司将在正式协议签订前,进行充分论证研究并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

截至本回复出具之日,前述投资只签订了框架性协议,并未同交易相对方签订实质性协议,故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在充分论证项目投资的资金筹备、人才及技术储备、项目分期实施可行性及投资回报后,再与交易相对方签订正式的投资协议。将来如正式协议的签署或业务的开展涉及到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治理准则》、《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公司章程》的要求履行相应程序,保护上市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