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UP!UP!UP!华方2020年全球装机量超12GW,创历史新高!

日期:2020-12-3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31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跟踪器 太阳能项目 华方公司 特高压光伏项目

2020年即将呼啸而过,回望2020,实“鼠”不易。面对疫情我们坚信坚持,“疫”无反顾,有责任,有担当,我们成为了这个特殊年份的目击者、见证人和参与者。

逆行而上

所有行业都经历了非比寻常的一年,光伏跟踪器作为制造行业,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这场疫情风波的影响。华方公司在此特殊环境下,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发挥优势、打好了这场硬仗,交出满意答卷:2020年度参与太阳能项目全球装机量超12GW,创历史新高!

华方为迪拜100MW塔式电站独家供应回转减速器

年初复工后,华方公司打通各类生产和物流瓶颈,疫情期间稳定出货,全力以赴保满足迪拜项目现场的安装需求。

华方为阿曼575MW项目提供回转式减速器

年中病毒肆虐全球,阿曼IBRI Ⅱ的575MW作为中东地区最大的光伏跟踪项目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华方承担了该项目跟踪关键部件回转式减速器的供应,为电站正常运行提供“最强心脏”。

华方为宁夏地区多个光伏跟踪项目提供回转减速器

华方为黄河水电特高压光伏项目提供回转式减速器

羊回来了:沙化问题得到解决,生态修复

金秋十月,全球最大规模的单体光伏电站黄河水电项目陆续并网,华方亲历此次重大事件,为该项目提供近2.5GW的跟踪关键部件回转式减速器,在西北大地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全球跟踪器行业增长势头猛烈,华方公司太阳能市场布局全球,在中国、印度、美国、西班牙、中东、智利和哥伦比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深耕十余年,积累的丰富的项目经验,获得了国际大客户们的高度认可。

新技术不负众望

随着大功率组件的兴起,组件的尺寸也越做越大。多点驱动的跟踪器随市场发展应运而生,由单个到多个回转驱动的转变,不仅提高了跟踪器的刚性,又能使跟踪器在大风环境下最大化减少组件上的风压,增加运行稳定性。

华方公司创新设计开发的多点驱动跟踪器硬核推出,全球多项目试点市场反应良好,目前已大批量出货,助力甘肃、智利、哈萨克斯坦等全球多个光伏跟踪项目。作为全球回转驱动的技术实力派,华方强大的研发团队坚持创新,坚守产品品质,每一款新品的推出都凝聚着整个研发团队的智慧与汗水。

用优质的产品去超越顾客的需求,靠周到的服务去打动客户,凭不断的创新去领先行业,华方公司在进化的道路上从未止步。创新不止,进步不息。与客户共进退,引领行业发展,在逐步壮大的太阳能跟踪领域,华方公司坚持用百年工匠的精神,为这个太阳能行业贡献绵薄之力。

大”疫“当前,更应自强不息,互相关照,华方公司始终与行业同仁、海内外客户共呼吸!我们相信,阳光终将普照,未来可期。

江阴市华方新能源高科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华方”)是专业的回转减速器供应商,隶属于美国五百强TIMKEN集团。华方公司集设计、研发、运维、智能化服务为一体,产品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光伏、光热新能源领域和工程设备机械领域及工业化机器人领域,华方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可靠、更丰富的多元化产品,并为用户量身打造高品质的定制化产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