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图说一线】 PE背钝化工序:动静结合,把控产品品质

日期:2020-12-29    来源:节能家园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29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节能太阳能 PE背钝化工序 光伏电池片

PE背钝化工序是电池片外观镀膜颜色控制的唯一工序,是决定产品品质的关键工序,工序员工从“动”、“静”两方面着手,保证产品品质。

动,从大家的行走步数可以看出,平均每位员工行走20000步以上,每人操作一台机除常规上下料操作外,需使用车间自制的手动海绵棒,借助手部巧劲拍打装有448片电池片的石墨舟,拍打是确保石墨舟内的每一片硅片都能准确的定格在对应位置,防止舟内的硅片掉落导致返工,石墨舟进出时加快移动步伐,确保有效产出。

静,在员工在对舟内硅片、石墨舟卡点、外观螺母的仔细检查,确保正常。如实记录舟的使用次数,定期更换卡点、降低不良片数量,确保良率。

上下料作业

石墨舟检查

电池片传输

这群敬业的伙伴们,克服体力的消耗,始终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确保电池片顺利的流到下一个工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