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北京开展2021年第一次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名单申报工作

日期:2020-12-26    来源:北京发改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26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补贴 分布式光伏补贴 北京光伏市场

12月25日,北京市发改委发布2021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名单的申报工作的通知。

《通知》对项目申报条件进行严格审核(项目应采用“自发自用为主,余量上网”模式并网发电,且并网发电起始日期为2020年1月1日),并会同区电力公司对申报项目的备案材料、补贴申报表审核汇总后,于2021年1月31日前报送我委。针对个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出现私自增容、拆除设备、销户、承续等情况,区电力公司应及时汇总并报各区发展改革委,各区发展改革委初审后向我委提出个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变更申请。

以下是通知原文:

关于开展北京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名单(2021年第一次)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区发展改革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

按照《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财政局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支持光伏发电系统推广应的通知》(京发改规〔2020〕6号)要求,现开展本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名单(2021年第一次)申报工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区发展改革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组织好辖区内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名单(2021年第一次)的宣传和申报工作,对项目申报条件进行严格审核(项目应采用“自发自用为主,余量上网”模式并网发电,且并网发电起始日期为2020年1月1日),并会同区电力公司对申报项目的备案材料、补贴申报表审核汇总后,于2021年1月31日前报送我委。

二、针对个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出现私自增容、拆除设备、销户、承续等情况,区电力公司应及时汇总并报各区发展改革委,各区发展改革委初审后向我委提出个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变更申请。

三、请各区发展改革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和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做好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运行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定期开展安全检查,严控防火、触电等风险点,确保项目安全高效运行。

特此通知。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月23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