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用于金寨嘉悦新能源二期5.0GW高效电池片(TOPCon)项目,聆达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2亿元

日期:2020-12-23    来源:摩尔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23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聆达股份 高效电池片项目 平价光伏

12月21日,聆达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含本数),发行股份不超过7965万股(含本数)。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正育将认购不低于本次发行股票总数22.02%的股票。

据公告显示,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金寨嘉悦新能源二期5.0GW高效电池片(TOPCon)生产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该项目建设期为 9 个月,项目计算期平均销售收入为 364,855.00 万元,税后投资回收期为 6.53 年(含建设期),全部投资税后内部收益率为 12.41%。聆达股份称,该项目具有较好的盈利能力。

光伏“平价上网”时代的来临,将加速淘汰落后产能,光伏各产业链环节将进入变革期,行业内企业只有通过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实现技术和产品升级,才能有效应对本轮变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聆达股份称,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主要围绕公司光伏业务展开,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公司未来的规划。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能进一步增强公司太阳能电池的市场供应能力,满足市场对高效太阳能电池的需求,有利于把握“平价上网”给光伏产业链带来的机遇,提高公司的竞争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