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全球首张!弗沙朗获颁TÜV莱茵IEC 62790:2020光伏接线盒证书

日期:2020-12-22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22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弗沙朗 TÜV莱茵 光伏接线盒证书

近日,德国莱茵TÜV向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F303x接线盒签发TÜV莱茵全球首张基于新标准IEC 62790: 2020的光伏接线盒证书,该款接线盒额定电流达到30A。此次新版本标准中对相关测试条件和方法进行了补充和调整,相较于IEC 62790: 2014,新标准对接线盒的绝缘材料及整体散热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并更加迎合日益发展的光伏组件需求。

弗沙朗基于最新标准的要求研发出F303x接线盒,对其设计和结构进行了改良和优化,并采用最新型的模块二极管搭配多种芯片规格,以满足光伏组件不同电流的需求,真正意义上实现了 “小身材、大智慧”。首张新标证书的取得是权威第三方对弗沙朗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是确保产品安全性和质量的重要一环。

TÜV莱茵太阳能服务副总裁邹驰骋先生表示,大功率光伏组件对接线盒的散热及二极管的选择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处理好各个方面的技术问题是光伏零部件公司需要攻克的问题。弗沙朗获得全球首张基于新标准IEC 62790: 2020的光伏接线盒证书,体现了弗沙朗创新的理念、过硬的技术和强大的研发能力。

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开发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光伏接线盒、光伏连接器等太阳能系统配套产品。公司长期坚持并切实贯彻 “品质立本” 的路线,重视接线盒的研究和测试,先后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检测仪器,按照CNAS标准组建了光伏接线盒和连接器专用实验室,并与浙江大学、天津大学等实验室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