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赛拉弗:共迎2021平价光伏新时代

日期:2020-12-15    来源:赛拉弗光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15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拉弗 分布式光伏 平价光伏 光伏组件

导语

2021年在分布式光伏“低补贴”或者“无补贴”的大背景下,光伏组件能否降到合理的价格,对于从事分布式光伏的制造商来说,至关重要。

2020年12月11日~12日,光伏佰商汇年会在山东德州成功举行,赛拉弗受邀出席并发表演讲。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汇聚阳光创客智慧,助力光伏进万家。针对未来中小工商业光伏领域面临的难题,本次会议还成立了“中小工商业光伏联盟”,搭建起连接屋顶业主、投资商、安装运维商的平台,助力光伏发电普惠千万中小企业发展。

▲ 赛拉弗山东区销售总监李华旭发表演讲

2020年在“全球疫情爆发”的大背景下,中国分布式光伏尤其是户用光伏异军突起,依然保持着高速发展。赛拉弗山东区销售总监李华旭就户用光伏市场,在此次光伏佰商汇年会上发表了以《2021组件选型的“心思考”与赛拉弗品牌介绍》为题的演讲。

李华旭从光伏市场现状的机遇和挑战引入,着重介绍赛拉弗新一代S2、S3、S4系列组件产品,是如何从创新技术、组件优势、应用场景、各个环节的综合考量等方面来满足多样化的客户需求。“以质量为本,共同推动光伏事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为实现2060年碳中和目标而努力奋斗。”在谈及愿景时他如是说。

▲ 沙龙交流环节

在《迎接2021平价光伏新时代》沙龙交流环节,李华旭与同行嘉宾共同探讨了2021年光伏的相关政策、产品、市场、模式等并对其发展前景进行预测,交流各厂家未来对服务客户与应对市场做出的准备。

赛拉弗将结合自身条件选择重点方向,加大创新资源投入,保证自身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稳步提升,推进实现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