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无锡尚德荣获能源科创贡献企业奖

日期:2020-12-14    来源:尚德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14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尚德电力 光伏组件 光伏市场

12月11日,由《能源》杂志社主办的“2020能源年会暨第12届中国能源企业高层论坛”在北京举行。活动期间,“2020年度能源科创金榜”同步揭晓,表彰行业内为科技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标杆企业,无锡尚德荣获2020年度能源科创贡献企业奖。

中国能源企业高层论坛起办于2009年,由国务院国资委指导,国家能源集团、中国石化集团、《能源》杂志联合主办。2020年,我国“十三五”规划即将收官,当前正处于“十四五”规划制定的关键时期。在新冠疫情影响下,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我国提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本次论坛以“经济双循环下能源科技创新”为主题,重点探讨能源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面临的机遇与存在的问题。

本次“2020年度能源科创金榜”由《能源》杂志社联合业界专家学者、政府管理部门和能源企业高管共同完成评审工作。无锡尚德作为业内知名光伏组件制造商,致力于光伏产业20年。凭借高品质、高可靠性的组件产品及多年来对行业的深远影响力,无锡尚德荣获2020年度能源科创贡献企业奖。2020年是尚德稳步扩张的一年,通过集团垂直一体化的协同优势,分别在无锡、常州、印尼实现产能扩张,目前已在全球布局10GW+高效组件产能。后续,尚德将不断完善提升产业链合作,结合集团各公司在管理、技术、资本、渠道和品牌优势,在淄博、扬州、镇江等地持续开发新生产基地,达产后将进一步满足全球光伏市场对高质量光伏组件产品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尚德品牌组件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为新能源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