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600MW!晶科、东方日升、特变等入围乌兹别克斯坦光伏项目终选名单

日期:2020-12-11    来源:光伏们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11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电力 东方日升 特变电工 光伏项目

别克斯坦计划开发的1GW光伏项目的一部分,此次招标得到了作为招标顾问的亚洲开发银行的鼎力支持。

12月初,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公布了一份终选名单,有11家投标企业入选了今年2月份启动的200MW光伏项目投标的最后一轮。这个项目位于乌兹别克斯坦东南部Surkhandarya省Sherabad地区。

经过今年3月份的资格预审,这11家投标方从最初的54家中脱颖而出。最终入选的11家公司有3家来自中国包括光伏开发商晶科电力、组件制造商东方日升,逆变器制造商和光伏开发商特变电工新能源。

另外8家国际能源企业和开发商分别是:阿联酋的马斯达尔(Masdar),沙特水电(ACWA Power),日本丸红商事,印度国家电力集团(NTPC),印度开发商ReNew Power Private Ltd,韩国电力公司和韩国三星电子的联合体,挪威开发商Scatec solar,以及法国的Total Eren。

其他2个200MW的光伏项目,分别位于撒马尔罕地区的Kattakurgan区和吉扎克地区的Gallaorol区。15个候选投标人包括阿布扎比Masdar,晶科电力,日本丸红商事,Total Eren公司和挪威的Scatec Solar。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A的最新数据,截止2019年底,乌兹别克斯坦的光伏发电能力仅为4MW。去年,政府也启动了一项屋顶光伏补贴计划。乌兹别克斯坦的目标是在未来10年内将其安装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的份额提高至5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