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山东户用市场火爆!11月新增装机超1.7GW!2020年全国装机有望超10GW!

日期:2020-12-10    来源:光伏头条(微信号 PV-20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10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户用光伏项目 光伏补贴 光伏新增规模

近日,山东省电网公司公布了山东省11月份纳入国家补贴户用的规模:

山东省单省单月高达1.732GW!是10月份的3倍!山东省2020年全年户用新增规模达到4575MW。

而从另外两个已经公布的两个省份的数据来看,11月份新增的规模基本也是10月份的数倍。其中:

浙江省11月单月新增5.7万kW,是10月份的2.6倍;

冀北电网11月单月新增8.32万kW,是10月份的2.8倍;

初步估计,2020年11月,全国单月新增纳入国家补贴户用的规模预期超过3GW!

2020年全年,全国纳入国家补贴户用的规模预期超过9.6GW,接近10GW!

全国户用光伏项目各月的实际装机和累计装机如下图所示。

山东、浙江11月的公示数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