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跃居行业龙头,光远股份无损划片机中标天合、中节能、日升、正泰

日期:2020-12-07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07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远股份 天合光能 中节能太阳能

近年来,随着大尺寸、超薄片、小间距、负间距组件等组件封装工艺的发展,市场上急需一款划片功率损失小、机械载荷能力强激光划片机,光远股份历时6个月研发,于2019年12月交付国内大客户使用,经过苛刻的大尺寸高密度封装工艺验证,可完全实现进口替代,打破了此技术由国外公司长期垄断的局面。

在2020年上半年,光远股份无损划片机进入常州天合光能中试线,短短十数日,开始规模化量产,一举成为国内无损划片机量产原创者。随后,光远股份与天合光能共同起草无损划片机技术标准,成为国内无损划片机技术标准制定者。同时,中标天合光能义乌基地4GW无损划片机量产项目(国内第一个)。

下半年以来,光远股份订单连连,先后成功中标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基地无损划片机量产项目、东方日升义乌基地一期、二期无损划片机量产项目。近日,光远股份再传捷报,公司接到正泰新能源大丰基地无损划片机量产项目中标通知书。据统计,此项目中标后,光远股份无损划片机量产市场占有率已达80%!

光远股份注册在有世界创新之都美誉的深圳,注册品牌AUTO-ONE。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双软企业证书、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深圳市重点培育创新型中小企业证书。目前,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近5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近20项。

光远股份是光伏智能装备行业的后起新秀,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光伏组件高端装备的研究开发,目前已被众多一线光伏领袖企业所熟知和认可。公司立足光伏智能装备行业,依托深圳市设备行业高精尖研发人才优势,所研发的产品稳定、实用、简约,在国内市场已得到广泛使用,并远销海外近10个国家和地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