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利云鹰入围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日期:2020-12-02    来源:英利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02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利集团 英利云鹰 光伏电站

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对最新一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进行公示,英利集团旗下保定云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英利云鹰”)凭借在智慧运维领域的优异表现,成功入围。

据了解,河北省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旨在为引导全省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此次经过企业入库、自愿申报、市县推荐、专家评审和现场考察等程序,拟认定出最新一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作为国内光伏电站运维领域的领先企业,英利云鹰成功入围公示名单。

“英利云鹰是业内最早开展光伏电站运维服务的团队之一,运维经验丰富、技术先进,服务更智慧化。在科研条件、人才队伍、企业管理、技术创新、公司荣誉等各方面均表现优异。”英利云鹰总经理布红伟表示,此次成功入围充分表现出社会各界对公司的认可,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利用好各项扶持政策,不断提升企业实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行业服务升级和技术升级。

作为光伏电站智慧运维专家,近年来,英利云鹰累计运维服务电站容量超过4吉瓦,具备超过500座的各种类型光伏电站的服务经验和数据积累,据统计,经英利云鹰运维的电站,发电量平均可提升5%,公司先后获得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十大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十大分布式光伏运维品牌、光伏行业最具成长价值企业等认定和荣誉称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